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东京 面屋武一 #坐标:上海 大悦城拉面竞技馆

京都背脂神  山形有顶天  北海道一幻

拉面竞技馆第四弹,这家做的是鸡汤拉面。现在充值和吃饭都无需排队,人气急速下降啊,不知道和开学有没有关系。前三家都不满意,意外的是,这家居然是还不错。终于有一家溏心蛋像样+汤底也没咸哭+面也没烂的拉面了。

这家除了拉面竞技馆统一(low)的纸质菜单外,还有一本自己菜单,虽然就4页,但瞬间就觉得高大上多了!上面罗列了所有的分店以及吃拉面的一些小贴士。

【浓厚鸡白汤拉面】推荐。汤底很不错,很厚重,有一种浓缩鸡汤的感觉,细品有柴鱼高汤的味道,是越吃越好吃的类型。咸度适中,轻轻松松把汤喝完。不同于豚骨拉面,鸡肉拉面里面放的是鸡肉片和鸡肉丸子,肉里有骨头没弄干净,需要扣点分。鸡肉丸子比较松散,里面加了脆骨也许还有马蹄(?),点缀了些脆感,口感不错。汤里还加入了不少生洋葱,不喜欢的人可能会觉得有点冲,不过我还蛮喜欢的,就是吃完嘴里都是洋葱味啦。

【浓厚辣味鸡白汤拉面】辣味的默认浓度就是超浓厚,有一种汤汁勾了芡的错觉,实际上应该就是熬煮出来的。刚开始的时候会觉得辣味的更胜一筹,但是再回过头来吃白汤,反而觉得那碗味道更细腻了。辣味的辣度虽然不算高,但是光喝汤的话有点呛喉咙。

【溏心蛋】过关,可以再溏心一点。

【日式炸鸡块】最近正好有半价优惠。鸡肉汁水很多,不错。就是照片上的柠檬没有,如果配柠檬应该更好吃吧~

总体来说还不错,不过个人更爱清汤~这家的拉面比之前几家便宜一些,居然有不到50的面,大概鸡肉比猪肉便宜吧~

目前竞技场排名:面屋武一>>一幻>有顶天>背脂神

大悦城合集☜  

日式拉面合集(仅限电脑,手机需要点下面的导航手动筛选#日式拉面#标签)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wu032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