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LC斐尔+:

我又来骗一次赞了

今年的交换明信片~

继续画了去年自家的小妖精www

2016能在lof和大家相遇真是太好啦~

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诸事顺利,身体健康,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,有粮吃~

 

 

春节我还得再发一次这句骗赞哎嘿

=============不要现在发给我啦==============

明信片依然只是交换_(:з」∠)_,今年年前各种忙,所以这次就从晚上八点统计到10点吧,直接发私信给我就好,我会给各位回复我的地址~

寄出的话我会尽量在年前寄出,毕竟我抄地址挺慢的_(:з」∠)_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=====

任何明信片都可以啦,风景摄影印章啥的都OKwww当然是自己画的就更好了【。

评论
热度 ( 9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iaowu0322 | Powered by LOFTER